上個禮拜到信義華納威秀去看了一場令人失望的『臥底』,
心情真是跌到了谷底。
如果一部片子需要透過別人講解才能看的懂,
那只有兩種狀況:
自己太笨,亦或是電影拍攝手法太過..........。
不過還好發生了幾件件令我開心的事情,
第一件事是現在Hang Ten正在打折扣,
自從懷孕之後,
我酷愛Hang Ten的抽繩褲,
已經到了不能一天沒有它的情況,
但身上那件抽繩褲年齡已經三歲,
實在已到告老還鄉之年,
那天在華納威秀對面的新光A8看到神似的褲子,
欣喜若狂,
加上店內買二件打六折,
滿1500元送一個很漂亮的包包,
我們兩便開心地提了三件回家。

第二件事是我們步行至對面的101大樓吃晚餐,
地下街的『桃屋』簡直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滿足地吞下最後一口豬排,
當時希望時光倒流。
最令我驚奇的是,
101大樓的Supermarket正販售一種新品種奇異果,
果子大小如葡萄般,
咬開後亦如大奇異果的縮小版,
但甜度是大型奇異果的十幾倍。
他上面標示為季節限定水果,
     
我不知道現在一般的Supermarket是否販售,
但真的值得推薦,
只是價格有點偏高,
十來顆賣99元,
但為了犒賞自己看了一場令自己自卑的電影,
仍舊心滿意足地將他放在袋袋裡。

其實孕婦不該吃奇異果的,
這是我最近才知道的訊息,
聽說『長毛』的水果都不可以,
例如草莓、奇異果等。
不過我看這新品種奇異果可連皮吃,
且皮上一點毛都沒有,
便恣意地放縱自己享受人生。
不過我仍舊會補償狗寶兒,
最近除了蹄膀外,
亦烤了香魚、南瓜濃湯、蒸高麗菜、蓮藕、蒸牛肉丸子,

這些都是很健康的食品,
希望在自己放縱之餘,
仍能亡羊補牢一下

作法介紹:

[1]烤香魚:
食材來自本校高品味的潔老師海鮮區,
那是新鮮的子持香魚,
先將子持香魚微波4分鐘解凍並讓魚身內部稍微微熟後,
將鹽灑於魚身,
之後放入未放油的鍋內以微火翻烤,
約20分鐘的時間即可起鍋。

[2]南瓜濃湯:
將剖半的南瓜子挖掉,
再將南瓜放入大同電鍋內悶煮20分鐘,
待電鍋電源跳起,
將南瓜以湯匙將皮與肉分開(此時已呈南瓜泥)。
將南瓜醬與水以1:1的比例調勻,
並加入約半湯匙的鹽,
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攪打,
倒入碗中加入義大利香料即可。

[3]蒸牛肉丸子
購買牛絞肉約80元(兩人份),
將蔥、蒜、薑一起剁碎,
之後加入牛絞肉一起剁勻,
並加入一小匙太白粉與一匙清醬油及鹽少許,
將所有食材以扔擲方式拋打至牛肉本身呈黏稠狀,
將牛絞肉以適合大小做成數個小牛肉丸子,
將牛肉丸子放入大同電鍋悶煮約20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as 的頭像
    holas

    Octopus

    h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